close
媽咪星期日好累哦,又睡不太好.所以下午時和姐姐看完書,好想睡午覺.
結果沒想到睡的太過火,居然睡到6點半,打給姐姐時,他們居然還在睡.
怕晚上睡不著,媽咪就想出去走走好了,就去洗頭了.用好一切回家時己經
快9點了.

到了姐姐家,paula媽媽說他們睡到8點才起床,我心裡在想,這樣晚上怎麼
可能睡得著啊.果真,到了10點,和姐姐說要去睡覺,姐姐回了一句很寶的話,
我不是才剛睡醒嗎?怎麼又要睡了啊?我和paula媽媽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吶.

可能真的睡太飽了,我真的睡不著耶.好痛苦哦.翻來翻去,全身又好癢.起
來擦了幾次乳液也沒什麼效果.

今天早上,果真又沒什麼精神了.姐姐家更厲害,媽咪打去時,姐姐還在睡.
paula媽媽說她今天9點半才到公司.我們真的不能再這樣了,三餐不定時,
連睡覺也是,真糟糕吶.

萬一小寶以後也這樣,媽咪就要流淚了啦..>_<

媽咪今天的瑜珈課,來了新同學了,居然懷孕22週,肚子好小哦.嚇壞了我們,
因為媽咪同學內,有一位24週.23週.媽咪19週,另一位26週,她肚子比媽咪
還小耶..媽咪回家照鏡時,一直在想,是太大嗎?應該不是吧..對啦,我很正
常啦,一定是她太瘦..哈哈哈,,為了小寶,還是要吃啦!!

晚安啦,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