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POLLY,讓我很煩心.
有時候在想,到底是我的底線己被這小子摸清,還是,我和他爸的優秀基因,全都給他了.
怎麼可以把我這個媽,《治》的這麼好.

教養上,POLLY己經懂事,己經分得清楚一或二.

我也老實的和他說,我和他爸的事.每次總是會有,爸爸為何不能和我們住在一起,及我很想
我爸爸的劇碼,不停上演.
奇怪的事,同樣的話,只能對我說,對著阿姨及乾媽,就是我不敢講的劇碼上演,
一付"吃我夠夠"的樣子.
一直在想,教養書裡的小孩,怎麼都那麼乖巧那麼聽話,難道他們是吃特別食物長大的嗎?
真想把我家小孩受去教育訓練下..

這陣子,公司很忙.很多事.
白天在公司裡頭痛,回家在家裡頭痛.我想.
到底在一天,我應該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