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葦媽,個性真的是個奇妙的組合..

對待小孩方面,一個太過,一個太少.若是可以綜合下,應該更好.

polly學校,12/17有個聖誕活動,單子上星期發下來,裡面寫著,【請和你的小孩討論好,
當天務必要裝扮,再送至會場.】polly媽我當下立即問我的公主,請問你想裝扮什麼,
公主回答,當然是要有捲捲頭髮的公主啊.非常好,因為這樣,polly媽隔天立即有空就
找尋一下,何處有公主裝..

最多也只找到天使裝扮,polly同事,也開始七嘴八舌的開始加入討論.租禮服、買禮
服、做道具,開始提供衣服及造型等相關資訊.還委託高手lisa,開始替我想造型.
中午還特地去四平街,開始看是否有適合的小禮服及鞋子,就這樣,終於大概有個
底..

我的好友葦媽,今天我和她說,12/17下午,我很忙,因為要帶polly去side,這位姐姐才
回我說,為什麼要做造型??我才一副..難道是我會錯意還是polly轉達錯誤訊息嗎??
兩人溝通下.又一個太over,一個想說老師會用的的狀況下.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我們,一個太超過一個太隨興的媽媽,,綜合下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