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則你家小孩最不愛吃青菜種類的調查.
小朋友最不愛的第一名,幾乎都是茹茹達人polly愛吃的茹類.
polly茹茹吃很大,舉凡杏鮑茹.香茹.金針茹.秀珍茹...polly都很愛.
朋友問我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可能因為我愛吃,
常煮.

pollyl很愛吃青菜,不用我夾,自己會夾一大碗.
尤其是燙青菜拌素肉,他更愛.

因為連續下雨了好幾天,polly媽買了polly愛的海鮮鍋,突然又很想吃泡菜肉
片鍋,不想犧牲 自己的我,唯一可以抉擇的,就是....兩鍋都買....
於是....
我和polly就在家裡享用豐盛的晚餐
幫polly夾起他愛吃的貝類.冬粉.青.菜
問polly要不要吃肉片,polly回答的超好笑的,.
茹茹達人和我說,
媽咪,我是草食性.怎麼吃肉啊??
給我青菜啦...不然再多個貝類好了.

我好笑的說,草食性不能吃蛤耶,草食性只能吃青菜啦,
她說,只吃4個不算啦,我是草食性..



上次去看恐龍展,告訴polly什麼是草食性恐龍,什麼是肉食性恐龍.
原來這小妞,有記住耶!!!

多吃菜,也可以長的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