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愛擺pos的小人兒.


這陣子,帶著polly上雲門的課.

在課堂15位學生中,看到了不同個性的小孩.心中又開始"厚操煩"了起來

polly是個很愛表現的小孩,在4歲多的小孩當中,太會認輸,什麼事都要當第一名
在課堂中,與老師互動很好,什麼都要先回答,先動作,
但是媽媽一離開教室,她又開始擔心,開始變成3歲無助的小童,縮在教室門口.

看著表現有點不一的她,我心裡開始操煩.
上舞蹈課,是polly和我要求了一年多,我才同意.
課程中她很開心,但是讓我百思不解的事,為什麼大人一離開那裡,
她就開始沒有安全感??

老師說,有的小孩會如此,要我不用太過擔心,(雖然我心中os,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我也只能一直不停和polly說,你開心的玩,不然媽咪很辛苦的帶你來上課,很沒有價值耶.

課後,二個不同心情的媽咪在討論

polly媽是polly太主動,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lisa媽是jeslyn不太主動,會害羞,

這些小孩,難道不能中和一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