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了約近三星期.POLLY的傷口己癒合,但是疤痕還在.

實在很難相信,我家那個愛哭鬼,會和同學打架.

原本事情發生在1/8,因為POLLY放學去奶奶家,那個傷口非常明顯,奶奶一看立即問
老師,老師和他解釋,POLLY和同學發生肢體衝突,所以掛彩,傷口在右眼下方,還好沒有
傷到眼睛.回家看到POLLY時,唉喲不得了,那個皮都被抓破了,傷口很深.


(當天是PAULA媽去接POLLY,所以我又是再度聽PAULA媽轉述.內容大多是,她知道她
不對,她也有抓對方,但是因為她沒有『爪子』=指甲,所以對方沒有受傷,但是同學有
『爪子』所以她受傷了.直到看到聯絡簿,老師寫的內容,和POLLY說法有點出入。
雙子座的個性,就是要追根究底........那幾天只要有遇到POLLY的,都知道她打架打輸了...@@

原本想,女兒也沒什麼錯的POLLY媽,真的要去學校找王小宇理論了,(我也不知道自己
是被豬附身了,還是怎樣,居然對兇手很生氣,氣他抓傷了我家寶貝的小臉蛋.)
遇到老師,老師又說要把情形詳細告知我一次,一聽,原來的氣不見了,自己都覺得不好意
思了.

為什麼被抓傷呢?因為王小宇在看一本書,POLLY也去湊熱鬧,然後她想看下一頁,
一直要王小宇翻頁,他不肯,POLLY小姐去 捏人家的臉蛋, 捏到王子宇火大,抓了POLLY
,她也不甘視弱的,回抓回去.(這一段,程波力完全省略).

回到家,我問POLLY,妳自己也有錯,還叫我去罵人家,有沒有搞錯啊??
她居然還回我說,可是媽媽,我們兩個人都有錯啊,妳一直罵我,王小宇的媽媽有沒有罵
她??我只能說,當然有,你們兩個人的錯,老師一定有寫在聯絡本上的啦..

嘴巴上說小孩打架在所難免,錯了,兩個人就都要修理,但是心裡,還是很心疼我家女兒
的小臉蛋耶.那麼可愛的臉,留下了疤痕....不過轉個念想,還好沒傷到眼睛啦.


那個疤,還是超明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