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一月,POLLY媽都是加班加到累死人.

去年年底時,因為突然舅走了,原本對POLLY媽提案還在猶豫的保母奶奶,爽快答應
POLLY媽一月份,POLLY下課後,替我臨托,讓我加班.
撇開奶奶星期一的打掃日,每週二到五,POLLY媽接完POLLY回到家,幾乎己經快10
點半.

每天,我家的程小姐都是問我說,妳今天可以早點來接我嗎?POLLY媽都會說好啊,
結果,接她時,幾乎都是她己經快睡著的10點多.

回到家,如果POLLY麻還沒吃飯,POLLY就陪著我吃一下,然後洗澡,上床,喝ㄋㄟㄋㄟ
.刷牙.睡覺,上床己經幾乎快12點.

就這樣,有一天,我比較早回家,經過便當店阿姨那,阿姨說,你女兒說你都好晚去接她,
說妳都騙人,我才嚇到,原來,她還是在乎我的話.

當天接她,我問她,她才說對啊,媽媽妳都騙我,都說要早點來接,但是都好晚,奶奶家只
剩我一個人,他們都回家了..

唉.我也只能回答,寶貝,如果可以不用加班,我也不想啊.妳再忍耐點,忙碌的一月份,即
將過去了,以後,又會是妳媽媽來接你了啦!妳要我早點接妳,妳可以早點起床嗎??

一個惡性循環,POLLY太晚睡,我就讓她賴床,又晚上班,就晚回家.要怎麼樣才能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