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媽咪昨天失眠了,因為我很不開心.

我一點都不想對妳發脾氣,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妳總是喜歡向我挑戰.
我愈說不行的,妳似乎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做,等做了再來對不起,再來被修理,
這樣妳痛苦我生氣,妳很快樂嗎??

對的事就是對的,不對的事就是不對,和你心情好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做錯事就是要
認錯,怪別人事情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昨天,媽媽只是說了你今天牙齒沒有刷好,舌頭也刷的不乾淨,明天要加油,我也只是說了
這樣的話,妳的回話,或許無心,但是令我很生氣.妳說-媽媽你才爛,說別人就是說自已.
我一直和你說,說"爛"這個字很不好,對大人說話也不該這樣,要妳道歉,對不起就是遲遲
的不肯說出來,就這樣,我只說了我現在很難過,因為我不懂,我是這樣教導妳的嗎?
妳居然還是不道歉,抱著小枕頭哭了,不知道何時入睡.

媽咪不想待在房裡,在外面洗東西時,就很火很氣,等回來看到熟睡的妳,不捨又氣.
我一直不能了解,以前的我,父母是天,父母說什麼算.
現在的你,我還不能說,說了,還要和你嘔氣.是我對妳太好,還是妳真的脾氣太壞了??

這樣的心情,不斷的腦中糾結,不失眠也難.
不知道你要到幾歲才看的懂,媽咪真的很煩,也很無奈.我是媽媽,不是應該我說了算嗎??
為什麼我還要去考慮妳的心情,還要去安撫妳??

~這世界真的變了.~

我自己也很需要人家安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