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小孩的想像力,是可以激發的.
我很愛拿著一個繪本,讓polly看著,練習晝畫.這是學校老師教我的,她說,可以從她的用色中,
發現小孩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這是polly在學校的作品之一.其實不是頂好,但是我己經覺得很優了.
polly看著繪本,把他心中的長頸鹿畫出來.她說,她的長頸鹿是胖胖的.所以,
有了下面作品.


polly很愛亂畫,尤其是我在忙時,我總是請她乖一點,在旁邊等我.
在外頭時,我也會隨身帶著畫筆和紙,讓她亂畫.

分享:

paula姐姐的美術老師說,可以準備大張點的紙,因為他會有較多的想像空間.
等她習慣大張圖後,他以後畫小張圖,會很豐富.

因為在雜誌社工作的關係,我和印刷廠要了不要的紙,A3尺寸那種,讓這兩隻畫個夠.
她們開心的很.

畫可以沈澱心情,不知道有沒有教這麼老的學生的老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