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初頭,一早起來,POLLY和我的對話如下:

媽媽,早安.巧虎,早安
寶貝,早安
媽媽,給我一瓶奶好嗎?
好地,沒有問題.
媽媽,那我們今天要去那裡?(一睜開眼,馬上就問我要去那裡...)
媽咪要去菜市場,然後帶妳去吃好料的,再帶你去喝下午茶,然後帶你去剪頭髮.
媽咪,可是我想去看大象和長頸鹿,我很久沒看過他們了.

於是,孝順的我,先帶POLLY去菜市場後,準備妥當只好再度帶著POLLY來到了動物園.
(我的妹妹PAULA媽,一直在懷疑,我到底和誰約了,又去動物園哦!真的沒有,只有我和
程貴婦而己)

出門前,因為在廚房內整理從市場買回來的東西,POLLY這小妞,自己把我替他準備的
包包調了包,變成了可愛的小猴子包.在路上,每人都說好可愛.

正面來一張

這次遊園路線,必看四目標.大象.長頸鹿.老虎.貓熊.
我們近十二點左右入場,拿到貓熊門票是3點,所以呢.我們開始往從來沒有進入過的館前進.
這館名稱叫"最扭動物館"大人需付費20元.POLLY不用錢.



館內是史前動物--還有林旺的標本哦.



當天天氣好到不行,到處都是人,
是我到動物園人最多的 一 次.連便利商店的貨還來不及補,結帳也要排好久.
所以逛完史前動物區,我才帶著POLLY去吃麥當勞.(平時很難得可以上速食店的,
所以,他很【珍惜】的那份大薯條,連我和他要幾根,都不肯.
小氣的個性到底像誰?



吃完後,我們開始往亞洲區前進.夜間動物館,因為不好拍照,所以完全空白帶過.
但是要帶小童去夜行動物館,真的要有體力.
因為小童太小,要常抱上抱下.從館內出來時,我的手,己經有點不聽使喚.

逛完夜行動物館,距離我們的貓熊館時間,剩沒多久,所以我們就先前進那裡.
沒有排隊的人潮,就很快可以想到,貓熊老大肯定又在睡覺啦.
今年來第6次的我們,連拍都不想拍啦.

離開這裡,我們又往亞洲館前進.POLLY媽笨到,居然先帶POLLY走上去.

下列照片,掌鏡者為:POLLY




逛完亞洲區,POLLY己經快要無力.所以,為了讓他再有體力,POLLY媽答應讓她進入"便便屋"
玩耍.
(我實在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離開動物園,又將近4點半,問POLLY還要去剪髮嗎?她很想睡又硬撐的樣子,讓我覺得好笑.
我和POLLY說,寶貝妳乖.等上捷運妳先睡一下,媽咪到了再叫你,
所以,,POLLY媽的手,應該要去針灸下了,這幾天有點不聽使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