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19
行程: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東豐綠色步道
          飯店check in
         夜市走透透

氣候:太陽公公熱情歡迎

主角:polly,polly麻.polly乾媽.志志一家

感謝:志志家完全不順路的從土城來載我們一起出發.

帶了小孩出門,最麻煩的就是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原先,我們計畫先到新社後,
悠閒的吃完午餐,然後再去東豐騎車.
結果呢,我們是悠閒到了新社薰衣草森林,
門口處就來張照片



原本各走各的志志和polly,被我們一唸

完全不用指示的,手拉手著前進.
大志志6天的polly,一直以姐姐姿態,管著志志.
之中一直不斷的聽到波力說:志志,你要聽姐姐的話,知道嗎??我和polly說,小姐,你也只大
人家6天而己.拜託一下.

(之後我開玩笑和志志媽說,以後,就叫polly替你管志志就好了)


一入門,就感覺到店家十二萬分的用心,服務人員超熱心的態度,及一些裝飾,都讓我們心情
跟著好起來.


乾媽仔細講解,讓我心裡不禁起問號.
波力小姐,妳真的看懂嗎?




當兩人在坐鞦韆時,看看我們家波力的"狠"眼神?
(小姐你也收斂一點,不要去嚇到志志dd口以嗎?)


波力:嘿嘿,我贏了..(我可是恰北北的女生,志志d歹勢啦)


polly麻對他們的廁所,滿意到極點.一些裝飾,讓上洗手間也是一種享受.


猜猜這個是什麼?
要進去廁所時,敲敲門用的(那個高度,讓polly可以玩到愛不釋手,還好裡面沒人,不然可能會
想扁外面的人)


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在裡面逛了起來.(歹勢,因為當天實在餓到不行,
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不好意思拍吃到一半的餐盤樣子啦)

polly超愛的假公共電話

她正在打給她的honey--paula媽,我的妹妹


在山上,還有旋轉木馬,
polly媽當時肯定被吃太飽衝暈了頭,所以答應polly讓她坐木馬.polly是那種,只能
在叩叩馬不動時坐,一動時就哭的人,所以.她當下害怕的又哭了起來.
看志志玩的多開心.


看polly一臉呆呆樣.她心裡可能在想,志志怎麼這麼勇敢?我都不敢坐耶


要離開時,再來張大嬸照吧.


到此一遊的合照.


記得我們還要去東豐騎車嗎??離開薰衣草森林時,己經3點初頭啦.我們必需趕行程啦.

不過,當我們抵達東豐時己經4點多,兩隻小的早己體力不支,不知道睡到那殿去了.
所以計畫趕不止變化,我們決定先去飯店check in,就讓他們在飯店內放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