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乾媽公司辦員工烤肉會,POLLY和我,也跟著去當乾媽眷屬.
隔了近一個月,我己經忘了烤肉地點的名字,只記得那是在外雙溪,至善天下
的後面.因為和乾媽同事也不太熟,而且乾媽當時還在為阿媽吃素49天,所以.
我們當天就是負責玩.拍照.

POLLY媽怕熱,當天上午,天氣好到不行,那裡沒有任何遮陽的物品,
玩水的工作,就由白晳美人乾媽登場.
POLLY對沒有把握的事,是不會輕易的出手,於是,要POLLY下水,乾媽就費了
近二小時.先道德勸說,再實地下水,POLLY還是不行

看到這麼多人,POLLY還是不願意..只能待在石頭上.

乾媽不要逼我啦.



我家乾媽最厲害的就是.跟你耗.我一定會成功的.


求救.


近中午,終於成功了啦..乾媽,實在要叫你第一名.


這位小妹妹,才1歲初頭,實在長得很棒耶.


POLLY習慣後 ,就很阿殺力的全部坐在石頭中,和妹妹一起玩水.
上岸時,兩人身上都溼了
POLLY媽此時,實在沒有勇氣下去拍照,還去借了把傘,讓他們在岸中避免日曬.



二點初頭結束後,POLLY乾媽帶我們去大江河濱公園放風箏
這是POLLY第一次風箏初體驗





沒想到POLLY媽的技術還真不錯呢.
不過,沒有風時,她就掉下來了,要捲繩子又要跑步,還真累又熱.

還是丟球好了.
再怎麼累,看,到這笑容又值得了.


因為當天晚上,乾媽又要去參加另一個聚會,於是先送我們回家,洗澡洗到一半時,公主又依
舊的在洗髮椅上睡著了.
~~~~~~~哀怨的POLLY媽,又依舊的在混亂中,替POLLY吹髮.擦乳液.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