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的8月份假日,都泡在泳池裡.
整個8月,星期六日,我們都往泳池跑.因為paula姐在學游泳,經過她的推薦,我們也
加入.原本擔心polly會適應不良,沒想到,polly媽還是一貫的想太多.
原想,polly媽勢必在旁協助,結果,教練根本不讓polly媽下水,他說,就放手讓她自己來吧.
於是,polly媽變成,那些在岸上餵蚊子的孝順父母.

polly一開始,當然還是會害怕.連下水都不願意,
polly媽先讓polly在岸上試水溫,她自己受不了就會要求要下水去.在水裡的哥哥姐姐們,
不過會游不會游,都要先打水約20分鐘,才能開始游泳.教練說,打水的姿勢很重要,於是,
polly也開始她的游泳打水之路.


一開始,polly連浮都浮不起來,混了幾堂課後,polly由這位嚴厲又漂亮的教練姐姐
教會了浮起來打水.學會的速度之快,讓polly媽很訝異.因為有她,所以我為了不阻
礙課程進展,(POLLY會一直喊媽媽,救我救我.)還自告奮勇的7-11買咖啡.看報紙.
回來後,polly己經會"自動"浮起來,打水.



polly媽回來,看到這個模樣,感覺就覺得很棒!!

於是,接下來的課程,都是打水.打水.打水
有沒有很賣力啊..水花濺的很高耶
我們一群媽媽在旁邊加油,POLLY就有想表現的動力(果真是愛表現)

一堂課下來,難免有偷混休息的時候.
polly一累,就會和媽咪說想要尿尿,要起來,教練就說,小孩怎麼會偷尿尿在泳池內呢?累了,
就會想要混了,我那時才理解,他說那話的意思.(因為一小時去了三次,實在太誇張)

偷混時,忍不住來拍個照.


媽咪,不要難過了,蚊子咬了你,就不會來咬我了啦.
我耍寶給你看哦.




維持了幾堂打水課後,polly開始沒有興趣,不是喊累,就是說想要休息,
於是教練開始教polly手勢及走動.




這小姐才好像又有了動力.


'每次課程將結束時,教練會帶著polly游一圈.
這小姐每次上岸都說,好累哦.我要休息一下.
明明是教練爺爺拖著妳,都不知道妳在累什麼耶.


polly游泳過後,那個晚上都特好睡.
學校開學後,怕HINI太流行,反而不敢去.游泳課因此又停滯了下來.

POLLY泳課是在國小內的游泳池.因此,高度不是很高
而且一年365天的假日都有.一次200元,一次3小時.

POLLY的小鴨泳衣,己經有點不合身,這套泳衣,是POLLY自己選的哦.
在那才發現,實在沒有人穿比基尼泳衣耶.每個人都是連身的,
我才知道,選手是靠實力的.不是靠外在.哈哈.EVA,說給你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