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polly後,一直覺得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再4個月,今年又要結束了.
上學後的polly,有著成熟小妞的氣質,語調就像個大人兒.

polly媽和polly的對話,都要格外的小心,以防這小妞,到學校去告狀.


這個夏天,我異常的怕熱,因為流了汗,敏感性的臉,總是格外的癢.
柵湖線從7月份開通後,每天下班,我就像高中時代的通車時間樣,好不容
易擠上車,又趕著回家接小孩.每次一次學校,總是汗流滿面.polly若是要在
學校再玩耍,總是會惹的我不開心.
我就會和polly說,請妳看看我的臉,有沒有一直在流汗?我流汗臉就會癢,心情就會
不好,可以趕緊收拾東西,回家嗎?這小妞,居然都有偷偷的記在心裡.
有一天晚上,我依舊在整理飯後慘局時,要polly把自己位子清乾淨,突然聽到這位小
妞,把我的話全部對著他的清境open將在自言自語.你看姐姐的臉,有沒有流汗,
我心情不好,你動作快一點.
吼...原來,媽媽說的話你都有在聽哦..可是我叫妳不要抓傷,為什麼還是抓傷??


每天早上,叫polly起床,是媽媽的一個難事.因為polly賴床的功力,十分厲害.
每天我都要重複,小姐,請妳動作快一點,我老板每天罵我,說我都遲到,你可以早
點起床嗎??我有很多事情要做耶.快一點啦.
polly每天,對著他的羊妹妹說,妹妹,你動作快一點啦,媽媽有很多事要做耶,
我的老板又要罵我了啦.我每天遲到...

我要不是那天在門外不小心聽到,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的話她都有聽進去,
也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妳都聽到了,還每天一樣的賴床??


我和polly說,你三歲後,就要去睡自己的房間了.

心機重的先哀怨的問我
polly問我說,如果有怪物怎麼辦?
我說,我會把門打開,有怪物你叫我,我會立即保護你的.
如果我哭哭怎麼辦?
你己經長大了,都三歲了,怎麼還能哭哭呢?
媽咪會陪妳,妳睡著了,我再離開.

心機重的再快樂的問我

房間可以有kitty嗎?dora?小熊維尼嗎??
我說都可以啊,你的房間你自己決定.
長大了.你要自己一間房,不能再睡我的房間了.

心機重的再哀怨的問我
媽咪,我一點都不想三歲,我想要永遠二歲,一直睡在你旁邊.
不行啦.你會長大,我會老耶.
你要長大,才能保護我啊.
她只能無奈的點點頭.



真是超有心機的小孩.
POLLY愛和我玩角色互換的遊戲
他一直想當媽媽.她叫我要叫他媽媽,他是小BABY.
有一天看電視時,他和我說,我最大我決定,因為我是媽媽.
吃飯時他和我說,我最大我決定,因為我是媽媽.
遇到他不想做的事.他和我說,我是小BABY耶.請你幫我拿啦.
不想起床,賴在床上時,和我說,我是公主耶.你來幫幫我啦.
我沒好氣的和他說,我是公主的阿母,快點起床,不然你阿母要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