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polly媽發現,polly長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和姐姐相處,
還是polly真的較成熟.
行為言語,和一個小大人沒什麼兩樣.


兩姐妹的戰爭,時好時壞,一吵起來,兩人就像個冤家
倆個人互相告狀,.我不要理你了啦,我不要和你好了啦,
這種話,一直出現.


好的時候,連上廁所,洗澡都要在一起,好的連媽媽都要吃點醋.

原本放學時的熱情,經過半年多的洗禮,己經淡卻.
現在,發現媽媽站在學校門口,衝出來迎接擁抱的polly,己經不見.
(會不會恩愛時期也太短了點?)

小鬼靈精的動作,更加如影隨形.
做事前問媽咪可以嗎?你回不可以,她就會換另種模式問妳.
要做事前就會說,『我最大,我來決定』
喜歡玩扮家家酒,家中最常玩的就是廚具組遊戲
喜歡電子計算機,愛玩點餐的遊戲.因為想當老板.
喜歡當大人,說她是媽媽,我是女兒
想要當姐姐,但是一聽要有個妹妹或弟弟,又說不要,
只要我叫她姐姐就好了.(唉.同學內她最小,很口憐.)
喜歡裝酷,常說心情不好,只要我親她,又開心的笑了.
喜歡和媽媽逗嘴,愛問為什麼?
人為什麼會老,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dd要哭,為什麼阿媽去了天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諸如此類

polly媽愛和polly說,你想當媽媽,那我當你女兒.
媽媽,我要喝水,還有要做家事,你還要去洗碗洗水果,順便洗衣服.
一聽我說完,她就會說,我和你開玩笑的啦.我是妹妹啦.

那個豬狗都嫌的三歲,提前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