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五,是我的電視時間,因為有要我要看的『百萬小學堂』


那天參加的來賓中,選了小一的課程,題目是:請告訴我下列三者,誰是海綿寶寶的好

朋友,原本在動來動去的POLLY,一聽到海綿寶寶,立即定格,看到三個提示,章魚哥,

蟹老板,派大星,POLLY立即回答,派大星.沒想到那位來賓,居然不知道,還要求救.

我頓時感受到,電視的傳播力量,真的很可怕,這個問題,連二歲多的小孩都會耶.


POLLY看電視時,是標準的DORA迷

POLLY看書時,是標準的巧虎迷

POLLY洗澡時,是海綿寶寶的化身,會拿著小魚網,要抓水母.

我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推薦我個代表吃飯的『吃飯迷】,讓我可以早點出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