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在98年5月份,發燒了兩次.

這兩次,都維持38.5-40度的高溫.連續燒了4天,之後溫度才逐漸平穩.

一直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為何會突然發燒.

5/8之前,一切都很安穩,放學回家後,有點"憨憨"的.溫度在37.5度左右,
心裡有點害怕,因為突然會有點熱,都是發燒前的症狀.這之前,還和LISA媽約了
要一起出去聚聚.媽咪不放心的顧到快4點,完全沒有燒.才放心,慢慢入睡.
清晨近6點,一個全身燒燙的小孩,往我身上滾來,邊哭邊流淚,也搞不懂怎麼突然
燒了起來,原本超想睡的虫,突然被嚇走了,趕緊拿了溫度計,果真燒到39度,吃了退
燒藥後,POLLY又沈沈入睡.發了簡訊和LISA媽說,因為POLLY發燒無法參加聚會
囉,我又趕緊注意,是否有抽筋.什麼的症狀,還好之後一切平穩,只好等到POLLY睡
醒,再帶她去看醫生.

第一次發燒,就是燒燒退退,持續4天,醫生說沒有什麼症狀,只是喉嚨有點紅,
我自己猜測,可能是在學校被其它同學傳染.
5月初,POLLY媽連休兩天,在家顧小孩.
在這之前,才被老板說,五月份只有18個工作天,不要休假哦.
而且,這星期,還是我的第三次母親節,臭POLLY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就是"發燒"

5/30起床後,POLLY有點憨憨,我又有點挫..不會吧,,出去玩回來又給我生病,
這下,我又要被唸了..
星期六一整天,溫度維持在37.5度左右,活動力正常.
晚上,POLLY洗好澡,很快入睡,POLLY媽還在客廳看電視到12點.
星期天一早,又是一大早,一個燙小妞,又滾到我旁邊,拿起耳溫槍又是近39度.
沒有什麼異常,活動力又很好.我還在想,難道是去"煞"到了嗎?

9點20分打去掛號,居然掛到67號,護士要我11點半再問問,結果再打去時,
要我一點半再到就可以了.(怎麼生病的人還是這麼多啊??)

到了醫院時,又是一樣的症狀,喉嚨很紅,其它OK.醫生說會持續個3-4天
這3-4天,就是我的考驗期.因為POLLY媽的同事出國,POLLY媽無法休假顧POLLY
該怎麼是好呢??

唉..這又是一個大禮物,我的36歲生日,POLLY又送了個大禮給我.
真的讓我很難忘記,每次發燒的時期.恐怖吶.

醫生說,小孩在未滿3.5歲入學,感染感冒而導致發燒的情況很高,雖然我早知道,
但是看到自己的小孩不舒服,心真的很難過,讓我也不禁想問自己,讓她去唸書,
是對的嗎??


<感謝.感謝>
感謝POLLY的保母奶奶,挺身而出,替我接收這個燙手山竽,可以讓我來公司上班.
也感謝在奶奶家的其它小孩家長,沒有嫌棄這個在發燒的小孩,讓他有地方可以
待。

P.S奶奶原本要請POLLY媽吃大餐,被POLLY媽挽拒了,因為我說我要託嬰,不要吃
飯啦,我想,他也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硬著頭皮被厚臉皮的POLLY媽黏住,只好答應
我,   奶奶,真的謝謝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