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學,臭polly沒有和媽咪說要尿尿,直接尿在褲子上,所以原本才換好的衣服,
又要全套換一次.突然看到polly的腳有起了一坨一坨的疹子,我還在想,是不是被
蚊子咬到?剛才穿襪子的時候明明沒有,趕緊又換了雙襪子,擦了過敏的藥,送去
學校.

晚上接polly時,polly異常的黏,都要抱著我,根據經驗,這小子肯定那裡不舒服了.
摸了摸頭,果真有點ㄤㄤ,拿出耳溫槍一量,果真38度.除了有點發燒,活動力正
常,媽咪心裡想,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睡覺時,果真開始了發燒前的不舒服,polly開始有點無力,很想睡覺.,
polly睡的不安穩.

不用上課的星期六,polly十分早起,真是個孝順的女兒.
我想,原本約好的hello kitty下午茶之約,肯定無法赴約了,先打去萬芳掛號,居然
到72號,,又問了家裡附近的小兒科,今天沒法預約,要去現場掛號.忍到10點,
先打電話給媜媽和志志媽,說polly發燒了,要取消了,讓媜媽有點小失望.
--真是不好意思耶,因為polly,又不能去啦

本來想,polly活動力都很好,或許只是個小感冒,不用看醫生的.
(根據之前polly媽超級無敵愛帶polly看醫生的經驗,現在己經沒有以前的害怕了)
但是polly的小疹子讓我有點銼,還是帶去看一下,以免有什麼閃失.

屈醫生說,polly那個疹子,應該是尋麻疹,會導致發燒,狀況會維持個2-3天,
喉嚨有點小紅,其實一切ok.

因為醫生的這一番話,媽咪就較放心了,看完醫生,還帶著polly去菜市場買菜,
準備來進補一下.POLLY當日午睡,睡到7點才起來

4/19星期日,POLLY依舊有點ㄤㄤ,活動力很正常, 午睡3小時

4/20星期一,怕POLLY傳染其他同學,也希望POLLY體力快點恢復,媽咪厚著臉皮
休假一天,(20日是我的大日子,有到期票,早上要開會,要處理請款)只能一早起來
一一打電話去道歉,安排好事情.沒想到,不用上學的POLLY,又很早起,(明明每天
上學都遲到的,)

賺到一天假的我們,早上在家裡玩耍.下午還去學校看了一下.

POLLY的作息,在星期一到五,都特別的正常.11點半和媽咪說,要吃飯了,一點開始
午覺,到二點半才起來.作息就像在學校一樣,讓我不禁納悶,難道身體會知道休假和
上學的差別嗎?

晚上吃飯,又是和媽咪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