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能力,妳真的不能忽略掉.
POLLY媽都是趁著POLLY睡覺,我才偷偷上網,因為我不太愛POLLY一直注視上螢幕.
這次為了讓POLLY看網誌.特別容許她.

結果,我關掉電腦後,她找出了自己好久不玩的兒童電腦.努力學著我的樣子
還真的有點有模有樣的耶


POLLY看到我在拍照,我說擺看好看的姿勢吧.


己經被我收起來的玩具,因為不收,我己經藏了一陣子了.自己弄亂自己要收好


不要輕忽小孩的能力

我有時生氣,會對POLLY說,妳看著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規定POLLY不能說幹麼.
吃完東西,碗要拿給我,
幫忙事情要說請幫忙.要說謝謝,要說您好.

如果有一次,我自己沒有做到上列項目,POLLY就會立即糾正我
程波力上星期說,媽麻,請你不要用生氣的表情看著我好嗎?讓我更印象深刻.
看來,我要學習記得,身教,真的很重要.

請問有誰可以教我,在室內,打了閃光燈太亮,不打又太暗,我要怎麼設定,照片才會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