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假日,這一兩星期,真的很忙.
昨天去宜蘭,今天要去志志家一玩.因為媜媽和志志媽距離較近,所以,還沒有去過土城的
polly媽,帶著polly一起去.帶小孩出門,真的有點麻煩,最怕她突然要上廁所,己經有點小遲
到的我們,因為polly出門前說要便便,又是假訊號,時間又有點延誤.在捷運站裡,polly一直
小放屁,讓我害怕,到了忠孝新生,果真受不了,說她要便便,我們又下車找廁所,再上車.
結果又擔誤了快半小時,到志志家時,己經12點40幾啦.還讓志志爸在樓下等了一會,真是
歹勢.

志志媽煮了好吃的咖哩飯和小黃瓜湯.看著志志和媜媜很快速的吃飯,我家這隻卻一口含
好久,就讓我有一股氣,為了不影響大家的氣氛,我決定回家再質詢polly

三個小孩在一起,真的只有非常熱鬧這句話可以形容.
我忘了拍三人的照片,真是糟糕,卻拍了,不能讓提米麻麻看到的畫面.

兩人很快樂的踢踢踢--polly麻應該用攝影的啦.


志志很熱情的要親polly,polly一直喊媽麻,然後還把志志推下沙發.

終於有安靜的時候啦.

在志志家待到5點,我們就開始準備回家啦,因為玩了兩天,什麼事都沒做耶..
下星期,要休息一下了啦.

志志媽-涵媽說,我們家女兒你要負責啦.
提米麻-快點帶提米上來台北啦,不然情敵志志攻勢很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