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提米麻po的提米成大榕園的照片,一直讓我心動不己,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參加這個party,不多拍點照片,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很早到,所以有機會拍到.polly一直不停跑來跑去的畫面.
第一次感受到,在陽光下的polly,那麼的快樂,讓我和乾媽的辛苦,頓時都化為烏有,
感覺超nice的.
看到polly的笑臉,縱使有的拍的真的很不好,但是,還是想讓我自己的記憶,永遠的留住
一張照片都刪不得...我想,這是做媽的驕傲.






流汗了,開始有點抓不停的polly--請看她的手手,就知道為何我會心疼她半夜都一直抓了
這種情況算是很好,改善超多的了哦.




提米哥哥再度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