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ear媽說的,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做不到
因為欣賞提米麻的教養方式,她一邀約,立即答應
因為想去,所以說服辛苦的polly乾媽,跟著我們一起南下,.開始展開了我們的
跑趴行動.

早上,我們開始了高鐵之旅,這次,媽咪很用心的準備了親子裝,南部的酷熱,我想
應該一下下就要換掉了,但是都買了,好歹也要拍個照片,留個紀念
乾媽正在替polly綁髮,


一下車,果真是要立即換裝的,,還沒有拍到三人的親子裝,polly就換上了短袖啦.
謝謝提米一家相挺,還到台南站接我們,在有名的"度小月"用了餐後,立即到榕園準備


在台南長大的polly媽,居然也是第一次到成大校園..

應該不難看出來,提米內向,polly外向.
請注意他們的小手手,牽的多好啊..都是為了提米麻說的等下請你們吃"嘿啾"



請問你們在看什麼啊??
你們己經過了玩推車玩具的年齡啦..米魯蛋妹妹..



看著辛苦的提米麻和提米拔,忙來忙去的,真心的在想,天下真的有這麼熱心的人,替我們打理
這一切,實在是"高甘心"..最先報到一直不斷在玩耍的三人,







等下提米哥回來,,我一定要好好的問他去那裡了...





提米麻貼心的訂了50顆汽球,因為汽球先生車子開不進來,所以要自己綁,一時失查,居然都打
結了,polly媽想幫忙解開,polly又要指定橘色汽球..



超級nice的海綿寶寶--茹茹拔拔


放棄了汽球,開始了吹泡泡之旅..
今天我才見識到,各式各樣的泡泡機


提米麻推薦的,polly愛不釋手(根本是佔為己有)歹勢吶,米魯蛋妹,姐姐很恰,阿姨回去再檢討.









hello kitty泡泡機,可以吹出這麼大的泡泡哦.


polly因為害怕一隻大狗,賴在乾媽身上不肯下來.


記得我說的,提米麻說,兩人牽牽手,就可以吃糖果,果真,糖果買回來後,這兩人一直和我說,
媽咪說可以吃糖果耶..<小孩一點都不健忘.>



看你們的樣子,也知道在吃糖果啦,不用躲了啦.








突然看到三人排排站.


終於又有我的鏡頭了..感恩


大合照..因為人太多了,有的還是在鏡頭外..



我們的小磨菇親子裝,終於可以登場了.



結束後,感謝提米爸還帶我們去車站,提米和polly,在車上都睡著了.一路上,辛苦的乾媽,抱著polly
很久沒坐火車了,買車票時還很豬頭的買了每站都停的平快,到新營,都快7點半了.


polly睡到隔壁阿姨都忍不住拿相機出來拍,直說好可愛.我想,應該沒有留口水被拍起來吧..

感謝提米麻和提米拔,辦了這個活動,一圓polly媽,一直想讓polly在草地上奔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