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今天去戶外教學,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媽咪很想去,又怕去了,polly會黏住我,變成一隻無尾熊.和polly說下次妳很棒,我再去.

早上去學校時,polly很開心.
去戶外教學,都要穿制服,因為冬天制服都太大了,老師要我明年再買,只好穿夏天的充數.


皮也是:肚子大,是因為冬天衣服塞在裡面,不是那麼胖啦.

帶了帽子,我叫她公主,不肯拿下來讓我拍照,我笑著說,臉抬高一點,不然拍不到妳可愛的臉.
看她耍寶樣..


她可是快樂的很呢,老師說,只有校外教學的時候,我們才會9點前到校.哈哈哈
真是......


檢討中的polly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