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過敏兒,她的媽媽,真的很難一覺到天亮.一天有熟睡4-6小時,我己經覺得很幸福.

最近,我一直覺得,我和POLLY的睡眠品質,低到不行.
POLLY一直亂動,說她癢,我怎麼可能放任她一直抓.通常只要她一動,POLLY媽就是
隨侍在旁擦乳液,安撫..POLLY睡不好,POLLY媽也睡不好.每個月一次的感冒,咳嗽,
己經變成了家常便飯..這陣子,一直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因此,決定要長時間抗戰,
再開始給POLLY吃中藥.調養身體.

感覺POLLY很像白老鼠,一直不斷的在嚐試藥,但是,不吃,她真的一直重複的抓,尤
其是手腕處,幾乎己經沒有完好的皮膚,連學校老師都看不下去,自行把她的手給包
紮起來,

這次的中醫,是要自費的.每次給一週藥.POLLY因為被我傳染到咳嗽.流鼻水,
等她吃完後,我才開始讓她吃中藥..醫生給的藥膏,好用的令我害怕.
醫生說,癢時擦,她就不會再抓了.這幾天,真的不抓,POLLY也熟睡到天亮,
是醫生醫術高明?還是藥裡有加什麼類固醇??和朋友聊,她們說我自找罪受,
難怪會睡不好..唉!天下父母心,不想要小孩受罪,也不想要她傷身啊.

真心期待,這次是調養身體的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