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報告!大會報告!

我家polly今天上學,沒有哭哦.還笑笑的轉頭,雖然沒有和我說再見,
但是讓我現在心情超好.

不知道是我的念力成功了,還是QQ奶的魔力,讓她難以拒絶.
(QQ奶=50嵐的林鳳營鮮奶+波霸,去冰去糖=40元)這是POLLY的最愛.


今早,我發現了一件事,沒有壓力的環境下,polly睡很好,
原來,我家女兒用溝通的,妳和她說好什麼時候要什麼,也會通的.

昨天paula媽說,她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找我們去她家吃晚餐.
(paula姐開學後,開始有不同的功課,要先溫習或者回家練習的,所以現在週一至
週四,都不是我們的聚餐時間,因為我們在姐姐家,姐姐沒有辦法專心,也會一直不
平衡,為何polly可以玩她要寫功課,因此,我們只能週五至週日去姐姐家)
礙於前項規定,我們必需在8點前吃完晚餐,水果,回家自由活動.

paula媽規定,polly在7點40吃完晚餐,8點吃完水果.在pala媽的強勢作風下,polly
雖然沒有吃完麵.(今天在學校6點才喝完150cc的牛奶)也吃了1/3的煎包,媽咪覺得
ok了.就任由她去.離開姐姐家,因為覺得實在太飽了,就帶著polly去超市逛逛.

家裡附近的超市,不是會員日,沒什麼人潮,所以呢,人不多,場地很大,可以任你跑跑.
(polly小姐都是一條一條的跑,熟悉那裡的程度,己經像在家裡面,而且超市內的親
切阿姨,每次都會送polly廠商送的小玩具,polly超愛.)

回家時,就直接洗澡,之後再放個dora給polly看.polly媽就利用這段時間,收衣服,晾衣
服,泡水果,洗polly學校的餐具.水杯,

polly可能有運動到,和媽咪說她要吃香蕉,然後又吃了明天要帶的早餐麵包,之後又吃
了1/3的水煎包.原來,妳也要餓的耶..

雖然沒有喝睡前奶,但是應該還是有吃飽了,

感覺邁進了一大步,希望可以維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