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第一次沒有媽媽陪,坐著遊覽車去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

我們比平常早到學校,因為今天9點就要出發了.老師特別要求我們,不要遲到哦.

早上,polly又是要媽媽陪著一起去.但是被老師拒絶了,老師說,有polly媽在,polly
都會和平時在學校時不一樣,又愛哭又黏人.polly媽不在,講道理讓她知道,她都
ok的,所以她要媽咪乖乖上班,不要緊張.

要上車前的polly,依舊又開始哭得梨花帶淚,媽咪在外面,聽到同學和她說,不要哭
了啦,妳哭也沒有用啦,不要浪費眼淚了.本來有點害怕的我,感覺好笑了起來.

我想己經遲到了,就買個早餐吧.沒想到,剛好遇到車子出發,一切就這麼的剛好,
polly媽的腳程,居然和遊覽車差不多快,在等紅綠燈的同時,車上的一堆小孩,不
停的和我招手,感覺好像我在尾隨車子一樣,轉彎後,又是一個好綠燈,我又剛好
遇到了遊覽車,又再度的和同學一路揮手...

過不久,接到老師的電話,她怕我擔心,特地打電話來,要媽咪放心,polly很乖的,
正在喝著剩下的牛奶..

媽咪沒有擔心啦,只是害怕,一直哭的polly,又會暈車..沒想到,我的故作鎮定,還
是被拆穿了...薑還是老的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