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愧對的心,媽咪今日至學校伴讀,也因為polly媽自己也感冒,很想休假.

到幼稚園時,polly開始了黏巴達的行為,做什麼事,都要我在旁邊或者都要媽媽
"請過來""請幫忙"..

到校時,己經開始了點心時間,老師正在教小班及幼幼班班的同學唸童謠,
看著混在同學中polly的小小身影,頓時心中不免開始感傷,不知從何時,這小娃,
會開始逐漸遠離我,開始築起她的小巢......

在昨天的吐奶事件中,媽咪想到了一些事情,我忽略了,polly也剛從一個熟悉的環境,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應該不是逼迫她,而是應該要鼓勵她,人的口味都有一定的習
性,己經吃慣奶奶煮的餐點,現在剛開始接觸新的餐點,或許會有點差異,我強迫威脅
她,她吃了吐了也沒有用.

午餐,楊阿姨煮的是咖哩飯,別的小孩是吃的津津有味,看著polly挑著碗內的肉一小口
一小口的吃,這孩子她真的需要時間去適應..(POLLY的口味很重,阿姨煮的很清淡)

媽咪為了趕12點診所打烊前去看診,在11點50時,快速離開幼稚園.POLLY哭到不行

看診後,媽咪在學校外面偷看,POLLY和其他小孩己經睡了..
下午,和大家一起上音樂課,自由活動,
依舊把自己搞的像流浪漢般全身髒兮兮的回來.


請問,那她,到底為什麼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