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是我家POLLY的人生中第一個入學時間.


POLLY媽,當然還是休假一天.昨天,我居然失眠了,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太晚
喝了咖啡,一直輾轉難眠.(到底是我入學還是她入學啊???)

早上8點,PAULA姐姐就送來家裡,準備和POLLY手拉著手一起去上學
PAULA姐姐還在放寒假,因為PAULA媽希望她在小一.小二時,儘情的玩,
所以還是沒有送她去安親班的打算,讓她在幼稚園內"玩"幾天,等待開學.
這段期間,剛好可以替我照應POLLY.

8點40,抵達幼稚園,媽咪本來想一路用DV拍攝,可惜,她的苦力媽,扛著一
個睡袋,POLLY的一袋日常用品.實在沒有多餘的手拿DV...飲恨ING.

一到幼稚園,POLLY很興奮的,我想,她的天真心裡,只有無限暢玩溜滑梯
沒有吃早餐的POLLY,被老師命令坐在小桌子前吃早餐,,有一口沒一口的.
後來媽咪說,妳先去玩一下再來吃好了,那位小妞好像飛的樣,立即衝到外
面去.

9點30,是點心時間,老師吹口哨,要小朋友都進教室,POLLY開始了第一次不安.

10點多,PAULA姐溫習好PAULA媽交待的功課,開始出來和大家玩耍,POLLY
和她都要咪趕快回家,媽咪心裡在想,真的可以嗎??
今天開學,有一位小哥哥和POLLY同時入學,他從8點多開始哭,哭到我回家
還沒有停止.我也擔心POLLY是否也會,我們運氣好點的是,我有PAULA姐在
旁邊,應該好點.

抱著我要信任老師的想法,我開始"快樂"的回家.

回家後的POLLY媽,開始放空.看了一下電視,隨時注意電話有沒有響.
然後很悠哉的享受偷到的半天假期.

晚上接POLLY時,差點嚇到,POLLY的米黃褲子,變成了小灰褲.
我還笨到讓她穿白色衣服,回來時袖口全是變成小黑..
奉勸各位媽咪,去學校一定要穿深色的,那個垢,我噴了一堆衣領精,現在還沒有
勇氣洗.

問POLLY,今天過的好嗎??她說很好啊..我一直溜滑梯.

我說,我只要妳好好的,快樂,可以作習正常,妳現在只要努力玩,知道嗎??

適應期第一天,SAFE啦!!

謝謝奶奶,晚上還打電話來關心.不用妳說,我們還是三不五時要去妳家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