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媽媽的日記,突然覺得,(雖然早知道)我家POLLY,
還真的是"早熟"到極點..

愛漂亮就不用提了,很會看人臉色,不知道是遺傳因子作崇,還是在夾縫中生存的本領,
讓她非常的"懂事".

做錯事時,會先認錯,"媽媽,對不起,原諒我好嗎?下次不敢了,我不是故意的"
多標準的回答,讓你又好氣又好笑..

POLLY如果隨易的敷衍我道歉,我會抓住她,要她看著我的眼睛,然後和她對峙,
這個比修理她還要有效..(原來我同事說我不笑時,這麼怕人是真的)

POLLY如果我在忙,不理她,她都會我說,媽咪,你看著我看著我,下次不可以了,知道嗎??

昨晚,我在後陽台分裝洗衣精的補充液,不小心倒了下來,要她拿衛生紙給我.

媽媽:POLLY,
POLLY:媽媽,什麼事情.(還是在看她的DORA)
媽媽:幫我拿張衛生紙好嗎?
POLLY:哦,,把放在客廳的衛生紙,放在手中,繼續看DORA.
媽媽:可以幫我拿來陽台嗎?
POLLY:媽媽,我不要,我在忙耶
媽媽:妳在忙什麼?
POLLY:我在看DORA,DORA.ITIS dora....
媽媽:拜託啦,,
POLLY:我不要啦.
媽媽:你是小氣鬼..

沒想到,這個小子居然給我記住了.
晚上,照例要說媽媽 I LOVE U.
這小子說完後,再"嘔了一聲"說她生氣了,因為我說她是小氣鬼.


你看看你看看,那有這麼早熟的二歲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