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真的是真的.

本來我們的計畫是
12/31至lisa媽家跨年,1/1回家補眠,
1/2candy阿姨家,1/3在家掃除,
1/4出去逛逛.

好地,一趟旅遊回來,媽咪和乾媽都有點生病了,媽咪我是喉嚨痛,頭痛
12/31那天,媽咪一早和lisa媽說,真的不舒服,只能和jeslyn阿公說抱歉,
沒法一起去家裡迎接新年了.
晚上回家,媽咪一直懶洋洋的,paula姐姐去阿媽家了,paula媽買了點東西來家裡.
等待迎接新年,paula媽還好心的說,讓polly今晚住她家.讓我好好休息.
媽咪還真的放了心,熬到12點看完電視轉播的101煙火秀,便躺平.
半夜1點,接到要我接回小孩的電話,,真的是...........
好吧,看在paula媽有心的份上,我還是去把polly接了回來睡覺.

1/1早上,polly和我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下午時,突然開始有點ㄏㄤㄏㄤ,本來有計畫外出的.又被破壞了,只能待在家裡

1/1凌晨,我家這位孝順的小孩,真的發燒了.

1/2早上,打電話給乾媽,沒想到乾媽也病了,原本說好要去candy阿姨家的我們,
只能爽約了.
candy阿姨,歹勢啦.讓妳準備那麼多好料,被yoyo一家賺到了啦.
生病中的polly,我們還是只能待在家.
媽咪有出門去市場,買了一堆菜回來,決定替polly加點料.

1/3polly燒退了,但是轉成有點咳嗽.流鼻水.
我們本來還在想,打了流感果真不一樣,沒想到,還是逃離不開魔咒.
這一切只能說,yoyo一家的感冒病毒實在太強了..

1/4無力中的polly一家,還是一樣的在家渡過.

我們的元旦4天假期,就這麼樣的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