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來臨,媽咪心情居然這麼沈重.
雖然沒有刻意要過聖誕節,還是買了個聖誕小樹,應應景.

按了奶奶家門鈴,發現三人正坐在客廳等我,這個情形,都會令我害怕.

奶奶來開門時,便開始說,妳看妳家女兒,多麼皮,眼睛受傷了啦.
好的開頭,我都還沒有開始反應過來,看到了POLLY的傷口,開始生氣.

據說,是POLLY站在椅子上,跳下來,受傷了.
我心裡出現了一堆問號,跳下來,會去撞到眼睛?會擦傷??

一堆的問號,讓我有一肚子火.
然後再聽到小孩難免會受傷,不用太在意.更火,

又是眼睛,又是眼睛.多麼重要的眼睛.真是令我○○XX

含著氣回家後,問POLLY,怎麼受傷的?
為什麼要從椅子上跳下去,去撞到什麼?

晚上,POLLY有點小哭,突然流出了血淚,嚇到我去掛了急診.
急診醫生看了,說看了是皮外傷,詳細的檢查,要讓專科醫生看診.

好的,我的平安夜,就在驚嚇中度過.

女兒,妳對我真的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