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POLLY昨天很晚睡.所以,所有行程皆在"趕趕趕"中度過
POLLY快11點起床,媽咪火速替她換裝,泡好奶,叫車,立即衝到教室上課.
課程結束後,立即再搭上捷運到淡水與媜媽會合.

太陽公公很賞臉的,出來了一整天,第一次在這麼好的天氣中,來到了淡水,
果真是超多人.媽咪在出口處,買了個甜甜圈先給POLLY墊墊底,然後走到媜媽
說的點集合,一路上都是我想吃的小吃,真的想買耶,但是..又要抱一隻小熊,還是..
一直很想讓POLLY玩的彈珠台,好像換了個樣子,但是也不錯啦.


離開淡水和屁蛋媽會合時,天氣開始轉涼,我們三家開始了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第一次在左岸騎車,感覺很鮮,POLLY一路上都在對我說,媽咪加油,加油.
屁蛋爸還和POLLY說,妳要加油,我後來才知道,屁蛋爸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不到
20分鐘,還在替我加油的那個人,居然睡著了,媽咪我要一隻手扶著手把,一隻手
抱著她.感覺像表演特技,後來媜媽要媽咪改去坐他們的二人協力車,換她來騎
媽咪的車.我坐上車才發現,難怪不會騎車的屁蛋媽媽要坐二人協力車,
因為真的什麼都不用管,只要踩,哈哈,感覺很輕鬆吶.
結果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媽咪轉頭看,換成媜媜睡著了,我們都笑說,
那台親子車太有魔力了,哄睡了二隻小豬.

好不容易到達交車點,我們選了離點最近的餐廳吃飯.



雖然餐點普普,但是看在店家讓三隻小豬跑來砲去沒有異議的份上,
替你們加分囉.



謝謝讓三隻小豬跑來跑去的老板
謝謝坐在角落裡,默默對看的夫妻,感謝你們容忍.
謝謝不多話又不順路的媜媜爸,媜媜媽送我們回家
謝謝騎車時,在我們後面替我們加油的屁蛋爸媽..

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有你們..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