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下午休假,為了配合POLLY的流感二劑施打時間.
第一次來到台大的兒童醫院,果真大醫院,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看診間.

先是一樣的身高.體重,頭圍.
POLLY目前91.7公分,13.74公斤,頭圍48.7公分,成長比率很高竿哦.
不錯哦.要KEEP住哦.

我們的那一診,我後來才知道,是所有實驗施打診的專門診.
之前我們打肺炎七價,現在己經出到10價和13價了.
我本來很好奇,為什麼打了後,還要去抽血檢查,因為我們並沒有,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實驗的,只要家長願意,在台大出生的小朋友,都會優先通知.
媽咪本來在想,單是肺炎鍵球菌,我們就花了一萬多元打,居然有免費這麼好康的事,
如果是沒有上市的藥,我也不想讓POLLY去打,所以那種有點嘔的心,才開始舒解開來.

晚上,約了美育的親子律動試上,本來想,如果OK的話,就改來這裡上,
上了的結果,我和LISA媽都不滿意.很像一間才藝教室.

教室內很像在菜市場上,老師沒有事先解說上課內容,同學和老師的互動也不良,
而且很吵,沒有妥善的管理,令我們都很失望.
今天的主題是聖誕節音樂.因為是配合節日,可以讓我們拍照.


結束後,也沒有理會我們,問我們有沒有興趣什麼的..

難道己經知道我們不報名了嗎??

因為離景美夜市很近,媽咪便帶著POLLY,去逛了一下下夜市,本來想買好吃的雙管四神湯的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怎麼走,結果居然巧遇了力允媽媽.回到家,都己經快10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