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遊戲床,POLLY在裡面的時間,十隻手指數的出來.
多半是媽咪拿來放玩具的.媽咪一直想,給POLLY獨立的角落,讓她自主.
所以在網路上,想要把遊戲床給賣掉.透過屁蛋媽,遊戲床轉手給她之前
同事.遊戲床收起來的第一天,媽咪去買了超安全的桌椅.又可以收納玩具


POLLY還蠻愛的,第二天,POLLY問媽咪,鴨鴨呢?(遊戲床是黃色小鴨的)
媽咪說,妳己經沒有在用了,長大了,給另一位小朋友用,好嗎??
POLLY說不行,我會哭哭.媽咪說,那你想要桌子還是小鴨??
她說,我想想,這一想,過了一星期,還沒有回覆我.
我想,她不是不要,只是不想和別人分享而己.
突然間,我又想到獨生子女的鴨霸.
又開始煩惱起來.

唉..每天煩這煩那,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