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段的音樂課,因為我們在腸病毒流行.感染到腸病毒,
到要回去上課己額滿的的事件中,即將結束.這一期,老實說,很心虛,
上沒幾堂課,要結束了.要開始第三階段.

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所以,拍照沒有人制止.
這是最後快結束時,媽咪因為POLLY一直掙脫我,要去找ANN老師,才有空攝影.




被各位賺到啦,試上可是要500元的哦.

POLLY很愛的ANN老師


大合影.
(我家主角居然閉眼睛,金害)


更多影片,在LISA媽家日記
點我點我
本來想,今天鐵定不會遲到的,因為POLLY9點就起來了,媽咪還打算,坐棕11到MRT.
省一點錢,結果,我家公主,總是在最後時刻,做了讓人"吐血"的事.她和我說,媽咪.
我想要便便,這一拖,我們不但小遲到,又坐了TAXI到教室.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POLLY在便便時,媽咪還趁機擦個口紅,這位小姐說她也要擦,媽咪說,那妳要嘟嘴,
就變成下面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