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從何時起,我開始不太替POLLY買玩具.
一是因為家裡太多了,她都玩一下下就推著,
二是因為我家PAULA媽一直唸.

自從上次去公園時,領教了全職媽咪的自製玩具後,媽咪開始,
利用周遭東西,讓POLLY自己去創造.

POLLY不太愛玩洋娃娃.我想是遺傳到我,因為長的像真人的娃娃,
我也很排亦.POLLY特愛扮家家酒,尤其是煮東西或者學我看書那種.
志志媽,謝謝妳送的小髮飾.好可愛哦. 我想說,還真厲害,還看得懂吶.結果,她是在看她用的尿褲啦 媽咪在廚房洗東西時,POLLY都會在"煮東西"給他的媽咪吃
她會先問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要吃肉.魚.水果或蕃茄嗎??
這些都是我平時在問她的.
圖中的東西,是她平時在煮東西的器具

上次巧虎客服來和我推薦一組小朋友的煮飯玩具,要1千多元.
女兒,我們還是自己創作就好了,謝謝妳替我省錢.
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