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是PAULA姐姐母校的生日. 那天接到老師說可以一起同遊的邀約.所以我們一伙6人,
又搭上了幼稚園遊覽車, 一同去慶祝幼稚園22年的生日.


 因為是在新竹,所以特地問了BEAR和AILEEN要不要一起來同樂.今日,終於可以見到AILEEN的真面目啦.
早上7點40分集合,在PAULA媽的萬叮嚀千叮嚀下,阿信媽6點起床,整理東西,換裝.很準時的等待,
結果我們到了車上,還是坐在後面.(唉..早知道我還可以多睡個半小時耶,妹妹..)


在車上,POLLY因為太早起床,有點魯,喝奶喝的很慢.女兒,為了你有熱熱的牛奶喝,妳媽咪我,
還帶了熱水瓶耶,妳還這麼不給面子.結果老師的一句話,勝過她媽媽唸了半天.
闕老師說,請妳不要把我塑造成兇婆娘可以嗎???
哈哈哈,闕老師,答案是"不行的",日後的4.5年.我都要靠妳了.

一到目地的,因為距離解說時間還很長,所以先自由活動.我們去了爬行館,PAULA姐姐最害怕蛇了.
所以說什麼她都不進去.在外頭和PAULA媽等我們,有姨丈在很好,一路上都是姨丈在抱POLLY.
他說可以練臂力.為了答謝姨丈.今天,,男主角就讓你當啦.不幫你馬賽克了.





爬行館前面,有一大片草地.草地現場,還有工作人員在不停的放泡泡機,真的太貼心了.



今日天氣涼爽又有太陽,真是太讚了!



來個合照吧.女兒,.比YA時,可以把手拿開點嗎??



終於到了解說先生登場的時候了.我們可是有作業的,因為要換神秘禮物,看POLLY多認真的在"亂畫啊"
穿藍衣服的姐姐,媽咪覺得她好可愛哦,而且好會說話哦.



還是泡泡機最吸引POLLY了,這位哥哥還很大方的借POLLY吹一下.
平時我是不讓POLLY自己吹的,我怕她去吃到.




祐子哥.你的情敵要出現了啦.
這位哥哥的媽媽,很中意我家POLLY哦.她還預訂明年要和POLLY當同學哦.

我家可愛的姐姐.






住最近的BEAR媽和AILEEN媽,終於在我們導覽結束後,抵達啦...
BEAR,POLLY很愛妳送的小獅子哦.謝謝啦.



我們在看這些植.動物啦.



歹勢.覺得這張臉好尖哦.讓我放一下哦.

祐子和柔柔終於來了.
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正在玩丟石頭.
祐子很明顥的,很大一隻.


這三個小孩的聲音,吸引了另一批大小孩.


結束後,己經中午了.所以午餐時間到啦.
因為優秀的PAULA媽媽準備了很多野餐的食物,我們很幸運的無緣去吃"200元便當"

吃完中飯,1點多,BEAR和AILEEN說,祐子和柔要睡覺了,他們要先離開了
結果我們在出口處偶遇.祐子買了隻泡泡槍.
他在祐子爸的強迫中.把玩具借給POLLY,注意看祐子的臉,完全沒有笑容.一直注視上POLLY
祐子,不要這麼小氣啦,不然POLLY會記仇的哦.


沒想到,和他們一伙人道別後,我家這隻,也在姨丈的身上睡著了.睡了一小時多.



我們去了水草植物園和野生蕞林.,POLLY起來時,叫她自己走,她說她還要睡睡,
有沒有看到,在阿姨身上偷偷的笑一點都不像要睡覺,
她的阿母,還一直拍照,不去接手..真是歹勢哦,妹妹.



3點半集合,在門口唱生日快樂.歌.
有點起風了,感到"風"就害怕的我,堅持要把背顧好,不要著涼了.


依舊在練臂力的姨丈




己經睡飽的POLLY,可以想像,在車上當然不睡
當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她一個人超級有活力的,一直問我問題.
我...........好想把她打昏哦!!

(後記)綠世界真的真的很不錯,超適合親子同遊的.但是,食物真的要自己準備下,因為貴又不好吃.
我們很可惜的,礙於時間限制沒有走完全程,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