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月下旬,媽咪提早下班後,有充裕的二小時,可以陪著我家公主媽咪5點半下班,回到家,
吃完晚餐約7點初頭,開始洗澡,削水果,整理家裡, 接回POLLY約8點,然後POLLY吃水果,

正常情況中的POLLY



異位性皮膚炎復發的POLLY,眼睛超腫,手又被自己抓到傷痕累累.


媽咪把POLLY的柳丁,切成小小塊,方便她入口,結果她說她不要.
POLLY說:媽咪,我長大了,我要吃長長的(媽咪吃的沒有切的那種)所以.她吃媽咪的水果,我吃她的水果.


看巧虎或DORA,媽咪陪著POLLY"跑來跑去" 
樓下鄰居真是對不起,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容忍
媽咪和POLLY比賽跑跑步或者躲迷藏.
看她躲的樣子,就知道,除非妳眼睛真的很差,不然一定找得到她.
9點40分,通知還有多久要休息.50分上床前沖澡,洗臉.準備喝奶
10點喝奶.10點半入睡..

原來,減薪也有另一種好處,少了錢,多了親子時間.

PING阿姨說,親子時間好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