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一個星期時間,來建立polly規矩.
ariel阿姨用不到幾小時時間,把我的規矩破壞掉.
那個破壞的快速,比我的想像來得快.

媽咪本來意想天開的,請阿姨星期二來家裡替我顧polly,媽咪去公司上班.
本來想,是孩子王的她,應該ok的,中午再請乾媽來送便當,一切妥當.
阿姨也一口答應,沒想到,是媽咪自己猶豫不決,決定還是不要去公司好了.

早上,阿姨一來,媽咪先泡了240cc的牛奶給polly喝.因為阿姨在,polly很想玩,
喝了大概100cc,這對polly的食量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少.因為有阿姨當她靠山,
polly怎麼樣都不願意再喝,一直說她喝不下了,只好任她去

從家裡離開,我們去公園玩.polly開始她的耍賴生活.
(這時候我應該要堅持,沒有喝完,什麼都不能做才對.)
不聽媽咪的話,不喝水,吃飯不在餐椅上,把她的飯碗打翻,
什麼事都要阿姨,不要媽咪,不吃東西玩具亂丟...

媽咪後來檢討,我應該要貫徹始終,不要因阿姨在,就改變了規矩,
polly就不會這樣了,覺得有了靠山,就不聽話.有了這次教訓,
妳媽咪我,會嚴格執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