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很火大.

一是因為polly發燒一直沒有退下,我的心七上八下,又檢查個不出所以然來.
二是因為我很不愛人家一直說我家小孩不好,別人生病,都是因為我家小孩病了
傳染給她.所以,我在星期一晚上,把我的火,一起爆發了起來.

上星期,休完連假回來,在保母家的妹妹因為也出去玩,所以回來咳嗽.流鼻水,
polly發燒.結果或許兩人都玩在一起,本來沒有的症狀,兩人都有了.
奶奶說,妹妹發燒是polly傳染給她的,一次二次,我都沒有說什麼,
小朋友咳嗽.流鼻水,本來或許就因為病毒感染,有可能會發燒,
polly初期也只有燒,沒有其也症狀,後來也開始流鼻水.咳嗽
我也沒去抱怨,是amber傳染給她.我只希望二人都快好,不要再交叉傳染.

結果因為星期一amber媽沒有休假顧小孩事件,讓我把那個爆點引開.

我只有和奶奶說,我很氣amber媽沒有休假,平常她都休的,而且之前我也知道她那天
本來預計要休假的,為什麼那天沒假,因為她的一句話,讓我開始氣.
她說你也不想想,amber是被恩恩傳染,才開始發燒的.
媽咪開始說,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說是我女兒,amber哥哥不是也生病嗎??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說是我女兒的錯,別人都沒有錯嗎??開始了我們的爭執.

這幾天,媽咪把polly的作息,調到10點上床睡覺.
那天我是再問奶奶,amber媽是否星期二會休假,結果,開始爭執,
因為晚上9點多,是polly喝奶的時間,所以polly一直說要睡覺覺了,
媽咪沒有繼續和奶奶說,但是我知道,我們兩人心裡都有了一個疙瘩.

我真的很討厭,每天聽她說polly那裡不好那裡不好.
我家polly,真的那麼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