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緣份很奇妙. 

媽咪在大肚婆討論區內,認識了一群和媽咪同月份歷經懷孕.生產的媽咪.
 從陌生到熟識,這一段期間內,多了好幾位可以談心的好友 
今天,是我們這群未層謀面的媽咪和baby們的初次見面.
 原本很擔心颱風又來搗蛋,衝著bear媽的風雨無阻還是從苗粟北上的精神, 
原本就住在動物園附近的我們,當然要全力相挺. 

早上,從窗戶望出去,感覺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一下車,就感受到秋老虎的發威. 有點微風但是,,,太陽非常的大,
果真,今天是個讓媽咪和polly會汗流夾背的日子. 
在zoo門口,等著等著,第一眼看到小媜媽和小媜及姑姑的到來.
 媜媽果真是個小女生,活力十足. 緊接著又看到bear媽及屁蛋媽一家. 
說實話,BEAR真的看不出來,己是二個小孩的媽,
屁蛋媽也不太像她說的那麼的嚴厲.

好像是媽咪自己,才需要檢討,太兇啦.

一群人進入動物園後,便開始了讓動物看之旅沒想到一直在小朋友中,
當妹妹的polly,居然是這群小朋友中, 最大的.所
以一路上,她的媽咪我一直和polly耳提面命, 要有當姐姐的風範..
果真,,,沒有交待還好,完全背道而馳. 完全不太受控制. 


我們家乾媽,因為實在受不了.她的頭髮,又礙於hitome阿姨時間太滿, 
只能先去赴約剪髮,再和我們會合.所以,媽咪只好自己顧著polly. 
但是很感謝媜媽及屁蛋媽的適時相挺,分擔媽咪的責任,也感謝一路上, 
超受polly喜愛的媜媜小姑姑,適時的照顧polly. 
(哈哈,這樣才可以加深乾媽的罪惡感) 

媽咪真的只能說"年輕真好". 
我居然忘了"制止"bear媽,應該要坐小火車上山, 而不是推著小孩走上山
.媽咪我自從高中那年爬上山後,再也沒有走路上去過了, 
去了這麼多次動物園,都是一路搭車上山,走下山的.. 

我..我..,是不是被熱壞了,,,居然....完成了,,,一個艱鉅的任務.

到了企鵝館後,小孩累了,大人也累了,媽咪只想在裡面吹冷氣. 
polly很想睡了,但是又硬撐著.真是令人生氣 下山,媽咪恢復了記憶,
強烈要求要搭車下山,好佳在,年輕的bear媽, 沒有拒絶..小朋友們,
除了餓到不行無法睡著的彥弟及還在硬撐的polly. 幾乎都睡了.. 

因為bear媽及屁蛋媽有開車,所以媜媽和媽咪就搭捷運去洋蔥
原本想睡覺的polly,又開始了捷運之旅,在捷運上,聽著媜媽及媜媜的兒歌.
 超讚的洋蔥食記講說,請看bear媽日記

看了她的文章,我強烈懷疑,那天我們去同一間餐廳嗎?? 
可能因為POLLY很想睡了,一直很魯,有時會去吵小媜姑姑
媽咪也沒法好好吃飯.

一肚子火氣,看著別人家小孩都乖乖的,我家小孩怎麼這麼不聽話.
 還好,後面有屁蛋媽的溫柔哄睡,但是媽咪己經氣到食之無味. 
不過,不管如何,今天是個充實的的一天..

更多的照片,請看屁蛋媽家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