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有幾天,POLLY可以自己睡睡,不用吸吸了.

昨天,POLLY又出現了反常舉動,想要吸吸.

POLLY不吸吸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媽咪說,要上學了,就不能吸吸.
上了幼稚園,都自己一個人睡,沒有媽咪抱抱的.老師更不可能讓她吸吸.
POLLY因為想上學,所以都很配合.

不知道怎麼搞的,昨天會一直偷偷的,想要吸吸.一直做一些搞笑的舉動
努力的去扯媽咪衣服,在媽咪胸前鑽來鑽去的,不然就說ㄋㄟㄋㄟ不見了.
媽咪說真的嗎??我來找找,然後她就搞笑的用她的手把媽咪的眼睛擋住,
因為她正用力的扯我的衣服..

唉..媽咪沒有堅持是我的錯,一直縱容妳.
但是寶貝,妳也太搞笑了.遮住我眼睛不代表我不知道妳在偷吸ㄋㄟㄋㄟ吶.

安撫ㄋㄟㄋㄟ很好用,不用五分鐘,POLLY熟睡.
是我太寵妳了嗎??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