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飯店的8點半煙火秀,所以我們捨棄了多一個行程,直接進飯店.
因為從高美濕地到飯店,我們開了快一小時的山路,我們己經沒有體力再外出用餐,
因此在飯店的西餐廳,開始我們的晚餐時間.老實說,她的泰式bbq,soso.沒有dm看起
來可口,服務ok,餐點soso

8點15分,便到外面等待大肚山的燦爛煙火秀,POLLY看到小朋友,都會要去和人家玩
我們覺得很好笑,她好像要去找這個DD玩,但是被拒絕了,回來還和媽咪說"好討厭"




第一次離放煙火的點這麼近
polly很害怕,一直躲起來,如果聽到有人哇一聲,便會轉動看一下


看完煙火後,趕緊去體驗飯店設施.
唉,我們也只能體驗兒童遊戲區啦.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球池哦.
我家這位公主,從8點45左右,玩到9點半,還不想離開哦.




因為晚上玩得太累啦,回來時,乾媽己經把床單弄亂了,來不及拍
只好拍早上起來的樣子.我們住的是雙人房面景套房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溫泉池,原本還想和POLLY一起泡的,
誰知水放好後,我家小姐說她怕怕,寧願站著洗澡,也不下水泡.



隔天吃完早餐,退房前,媽咪想讓polly在戶外打球, 誰知這位小姐一直喊好熱哦.我要回家啦.. ..
一說到溜滑梯吶,馬上說好..


感謝清新溫泉,讓我體驗了,我很想玩的球池.
媽咪以前就很想從溜滑梯溜下來,坐到球上面.
礙於很多點都有身高.體重限制,唯獨這裡沒有.所以媽咪終於可以體驗.
可能我太重了,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屁股有點痛.

離開清新後,才剛吃完早餐的我們,要前進去昨天無綠的輕井澤,享用我們的涮涮鍋啦.
沒錯,我想像看到妳的表情了,我們都是在吃吃吃. .
生活就是要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