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媽咪看了提米麻的高美遊記,我一直以為,這個是在台南附近.
沒想到,那天正在尋找台中景點,居然不小心看到了高美濕地.
原來,高美,指的是台中縣的高美濕地.
原本單純的遊飯店,多了個行程,到高美濕地抓螃蟹,讓polly體會泥土生態.

早上,我們10點多從奶奶家出發,往台中前進.原本預計約一點左右會到,
沒想到,我們家乾媽在急性子爺爺的領導下,12點初頭,我們己到了台中市.
離丹尼爾叔叔約定的時間,多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在叔叔的建議下,
到了一家茶餐廳.只是接受中午的用餐時間,什麼都要排隊,好佳在,這間餐廳,
有個兒童遊戲區,所以,可以先讓polly耗點體力.
無奈,距離輕井澤用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只好另改地點,丹尼爾叔叔做東的
帶我們去吃好吃川菜.
用餐後,約莫2點半左右,我們便開始程至高美濕地.多虧了導航,不然二個路痴,
肯定迷路.
有了提米的經驗,媽咪先替polly換了一套用髒我也不會心痛的衣服,
還自備了水桶和挖泥土的道具.
只是沒想到是那個時間是漲潮,不平的泥土水面,有的到達媽咪的膝蓋,對polly來說,
是有點高度的,這隻小虫,看到黑黑的土,根本不敢下水,和提米完全不一樣,
她一直巴著奶奶不放

奶奶和乾媽很認真的抓螃蟹,對泥土沒有興趣的媽咪,一直在拍照.


離開濕地後,polly連腳都不放下來,只敢放在石頭.
.
坐在石頭上,指揮著.
妳以為她在用那個挖土把手抓東西嗎??猜錯了.她在把乾掉的泥土撥下來.
媽咪有點煩惱,她會不會受我影響太深,有點潔癖啊??
她一直說髒髒的,好煩哦.


在夕陽中的一群人,退潮了,好多人走到海中

在上面觀望夕陽的我們,沒人理polly,她又拿起她的電話裝忙.
polly有點像在都市長大的小孩,周圍都只有水泥建築.
面對小時候媽咪玩過的東西,她都興趣缺缺..
.
寶貝,媽咪希望妳多接受大自然,不要一天到晚玩室內的遊戲,.
需要美白的我,都在大太陽下陪著妳流汗了,.
妳....給我爭氣點啦..自己下來玩啦..
是妳要運動,不是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