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的天氣,我家POLLY居然還是長滿了痱子
痱子生長的速度,大過POLLY成長的時間.
一下下,痱子就會爬滿額頭.屁股後面.
洗澡時,POLLY會一直抓一直抓,一直說她好癢.

POLLY不太愛人家綁頭髮,奶奶說,她才剛綁好,又被她拆了下來.
在家時,有我這個會拿愛的小手在旁邊伺候的媽,她不敢再次.
在奶奶家,好像沒有辦法.(雖然我一直懷疑,因為奶奶比POLLY媽可怕吶)
奶奶一直催促媽咪,帶POLLY去修瀏海,因為她剪的不好看.
媽咪也為了讓POLLY適應,帶她去了好幾次美容院,想說先實習下
設計師有沒有耐心很重要,POLLY的第一次不愉快剪髮經驗,一直讓媽咪記憶猶新.
所以,媽咪一直在注意..像提米媽帶提米去剪的那種專業兒童理髮,費用都要800元以上.
附設在百貨公司內,老實說,我不想花這種錢,POLLY的頭髮才那麼一點,,太浪費了.
所以,我開始問附近的鄰居,去那剪髮,就巷子口的髮廊,最受他們青睞.
無奈,他的時間只到晚上7點,所以,每次早上我帶POLLY去奶奶家時,就開始注意裡面有沒有客人.
終於,讓我等到了只有一個客人的時候.
因為是家庭髮廊,沒有很新的裝潢,但是設計師很有耐心一直誇獎POLLY.
早上,因為POLLY還在賴床,心情超差,一直哭,所以眼睛好腫.


多乖巧的讓老板剪.


連老板都說,妳家妹妹,真的好聽話哦.
媽咪心裡在暗想,小姐,妳真的太會演戲了,在外一條虫,在家一條龍.

不用10分鐘,收費150元..覺得真伐算.(BUT,,前面剪的有點呆說).
本來我是想後面繼續讓她留長,再綁頭髮的.
但是老板說,因為小孩的頭上毛細孔還在生長,她建議這麼小最好不要綁.毛細孔會長歪掉,.
而且POLLY又屬 於超級無敵細髮,頭頂後又有一個穴.所以,媽咪就把她頭髮也剪掉啦.. .
感覺又是"帥哥"一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