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polly身上,看到了自己的不良示範.
我一直不知道我一句話裡,會有這麼多個"A"
A什麼,A什麼的.
可能習慣了,也沒有人糾正我.
這一星期來,POLLY不叫我媽咪,都叫我"A"媽咪.
我本來不以為意,漸漸的,她的次數多到我真的受不了.
媽咪糾正她說,不能說"A",要說媽咪.
她變成"A"媽咪.
我要她漸漸的把A去掉,情況沒有改善.

有人說,小孩是父母的鏡子,我自己才發現,原來,我的話裡,都會有個"A"
"A"妳不要這麼做啦,,"A"快點過來.."A"+個人名字.

原來,妳是學我,原來,我自己做了壞榜樣,還規定妳要改正
沒有注意,我自己不知道,注意一下,媽咪的"A"次數,比妳還要多.

媽咪檢討自己,要自己注意,也要妳改進.
人家說的,小孩是父母的鏡子,還真的是真的吶..
寶貝,"A"真的沒有禮貌.我們改過來,才不會惹人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