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鬥爭很厲害.
無端的,把我們也捲進去.
老實說,很多事情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我也期待你們什麼都別告訴我.
無奈,我的職位,什麼都會知道.
我很不愛,簽呈給我時,那一副極機密,你別多言的話.
也不愛,同事們轉來轉去的問話.
更不愛,你和我有點交情,拿著這點交情,去橫行霸道,
說什麼都是我說的,你就代表我.


有時我會想,公司才多少人,何必要這麼的用心機去生活.
現在一天的時間,我想大多和同事度過.
大家鬥來鬥去,日子還不是要過€?
這樣快樂嗎??

老實說,我不快樂.
我好想要以前好像家庭的時光
我的很多好友,都是以前公司同事
那個時光,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我未來的日子,該如何度過呢??
那天還在和PAULA媽聊天,在公司裡,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和我SHARE星巴克
另一杯半價的人吶..
我是不是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