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又病了,媽咪實在自己寫到手軟
別人家的小孩,都是快樂的在過日子
怎麼我家的小孩,都是吃藥在過日子

lisa媽,polly生病,和你替她洗澡一點關係也沒有,拜託請妳不要內疚
她真的是比較沒有抗體.

星期天,和lisa媽相約讓好久不見的小姐妹可以相見.
小孩在大,真的很快,看到幾個月沒見的倢妤,又覺得她成熟了不少.
我想,lisa媽也有這種想法吧..

下午的天氣不炎熱,有點風,就是適合外出玩耍的天氣,
相約在倢妤阿公家後要去政大讓二位小朋友走走,
雖然媽咪和LISA媽媽一直在搖椅上聊天,,
但是POLLY和倢妤還有COCO也認真的在運動,
我想,終於有運動到了.,
倢妤真是個愛喝水的小孩,把一瓶水喝光了後,,媽咪才發現,,
POLLY大概只少了不到1/5..唉雖然知道不要比來比去,忍不住還是要唸.,
小姐,妳都不用喝水的哦!!,
晚上,回去倢妤阿公家,因為剛好倢妤叔公一家來訪,非常的熱鬧,
媽咪也沒有多注意,一直到8點初頭,LISA媽覺得POLLY有點熱,,
量了體溫,,快38.3度.媽咪有點無語,LISA媽一直覺得抱歉. ,
媽咪和她說,沒有關係,或許是玩太HIGH了,等下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POLLY和倢妤都睡著了.,
晚上11點,POLLY又燒到39.5度,媽咪只好再度上場,叫小孩起床,
吃退燒藥..,
唉..我真的很無奈,我己經用了全部心力,在照顧妳了, ,
妳怎麼還這麼容易生病呢?? ,
難道..難道..真的是磁場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