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近三星期,POLLY在睡前,媽咪讓她在馬桶上噓噓後,到早上尿布幾乎都是乾的.

早上起來,媽咪在檢查POLLY股溝邊的疹子是否還有復發後,發現,在沒有開冷氣的環境
中睡著的POLLY,屁股有點濕濕的.應該是汗吧,所以順手拍了拍二下屁股.想說"搧風"
一下.結果,POLLY小姐居然很氣的問我說:媽媽,妳"怎麼"打我吶??媽咪趕緊回說,
我沒有打你啦,我是拍拍,,這位小姐還是又說了一次,妳打我..吼....現在是.......

還是平常太常修理了,連拍都不行了嗎??? 以前妳阿嫲打我,我可是連問都不敢問的吶.我還要和你解釋.這世界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