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討論區有媽咪帶寶貝去塗氟後,媽咪就一直積極的在看,
那裡有兒童牙科.
CANDY媽介紹了一間很好的,但是媽咪覺得好遠哦,若有問題,
日後回診也不方便,所以鎖定了離家附近的.
萬芳只有一到五,媽咪又要休假,只好捨棄
德威星期六有門診,所以選擇了她.

二星期前約診.所以媽咪己經給POLLY心理建設了二星期
和POLLY說,要帶她去看牙齒健不健康,如果醫生說很健康,
回來才可以繼續吃CC軟糖.

看診前,護士說要帶POLLY的牙刷去,媽咪以為是要看我是不是替她刷牙姿勢正確,
結果,是她在診前會先點一個牙菌斑的顯示,成份是可食用的,酵素做成
若牙齒沒有刷乾淨,每顆牙會顯示出"紅紅的".我還很自傲的想,我每天刷,應該OK吧
POLLY張開嘴差點昏過去,全口紅紅的.代表............
我都沒有替POLLY刷乾淨嗎???


護士阿姨要媽咪刷好後,才可以開始看診.
看診台和一般的是分開的,我想,可能是怕小孩的哭聲嚇壞了別人吧.
看診時,護士先宣讀了一些注意事項,要媽咪配合,醫生診時,媽咪不能出聲,完全由醫生主導.
兒童間佈置成小朋友的卡通玩具間,裡面還播放著卡通,所以,POLLY一開始被那個卡通吸引.
因為是她最愛的海綿寶寶.
很乖,結果一坐上去,(是坐在媽咪的腿,頭在醫生身上,因為這樣比較方便醫生看診,)
開始狂哭,醫生開始他的專業勸說,好怪哦,POLLY聽到她的聲音,雖然還是有流淚,但是哭聲變小了.
醫生拿著他的刷牙機,把POLLY的牙變成潔白.(乾淨到讓媽咪也好想用哦).
之後快速的塗上氟,原來是類似果凍的東西,塗到牙上.我以為是像洗牙一樣,一顆一顆塗.
不到10分鐘,就結束啦.結束後,醫生拿了一盒小禮物給POLLY選,那個還在掉淚的小姐,
眼淚迅速不見,且很用力的和她的姐姐手牽著手,去外面畫畫選禮物.

原來,禮物的魔力,這麼的大啊....

今日健診費用所共花費30元.半年後再回診
醫生說POLLY的牙顧的不錯..YA..持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